联想欲借K900上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欲借K900上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7/119439.shtml report 39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5月16日晚间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里人头攒动,联想集团发布其高端旗舰智能手机K900,这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不管是联想自身,还是用户都对它充满了期待。发布会后,多家媒体对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Lenovo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先生。联想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陈文晖先生。联想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副总经理曾国章先生进行了联合访谈,探索更多本次联想K900发布背后的故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日晚间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里人头攒动,联想集团发布其高端旗舰智能手机K900,这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不管是联想自身,还是用户都对它充满了期待。发布会后,多家媒体对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Lenovo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先生。联想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陈文晖先生。联想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副总经理曾国章先生进行了联合访谈,探索更多本次联想K900发布背后的故事。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超越竞争对手的速度

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对于瞬息万变的IT行业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创意是锋利的刀子,而迅速实现创意则是更为致命的武器!联想拥有这样的致命武器,快速开发的能力、供应链的管理能力,联想拥有很多的业内第一,包括这次K900采用英特尔的Z2580芯片,英特尔也在转型当中,它需要强大的合作伙伴,联想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联想和英特尔在PC时代就是好兄弟,亲密无间,经历过风雨,看到过彩虹,在联想倡导的PC+战略之后,这种合作将创作更多的奇迹。

巨大采购量成本优势 撑起性价比大旗

联想的开发理念是快速上市或者第一时间点上市。事实上联想过去两年能够快速的在手机领域崛起,也是因为这样的一个理念。联想的规模非常大,这些产品剖开零件供应商都非常相似,液晶屏、电池等等,其实都是共用的。联想作为全球领先的PC供应商,其实我们的采购量是非常非常巨大的。比如说我们的规模,这些产品剖开零件供应商都非常相似,液晶屏、电池等等,其实都是共用的。联想作为全球领先的PC供应商,其实我们的采购量是非常非常巨大的。如果把所有的智能终端加在一起算的话,联想也算是行业第三大了,仅次于苹果和三星。所以,联想的采购量绝对成为规模优势,这一点联想完全可以利用它,把它复制到新的领域里来。

开拓高端智能机市场 目标销量百万台

从2011年推出的千元智能机联想A60,再到2012年“锋云”迭起的高性价比四核手机联想K860,联想智能手机以一个较快的发展速度不断抢占各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现在看来,早在2013年初CES展会上亮相的联想K900就已经为今年智能手机消费群体再度扩大化、覆盖更大的消费群体打下了一个基础。

专访中,联想的三位老板也再次强调,联想K900的诞生并非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新品那么简单。它更是联想将智能手机产品线的高、中、低各级市场全方位占领的一个里程碑式产品。而对于这款意义非凡的产品K900来说,联想中国业务部副总经理曾国章先生表示颇有信心,他给出了在智能手机产品生命周期内(9个月),百万台销量的一个销售目标。

4G时代联想蓄势待发 欲拿手机一较高下

目前联想手机已经是联想集团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手机营业额在新的年度里应该超过整个集团15%的营业额,而且是快速增长的。现在联想的手机业务,或者叫联想的MIDH业务已经不算是一个新兴的业务,PC+这个“+”号已经不是联想锦上添花的业务,而是联想的核心业务,对于里程碑式的产品K900,联想充满信心,也给全世界一个信号,联想要提速了。在此,我们也期待联想能在2013年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