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概念图爆光 4.5英寸屏幕无边框设计

iPhone 6概念图爆光 4.5英寸屏幕无边框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3/119141.shtml report 35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今 天,一套苹果iPhone 6的概念图被爆光,引起了媒体界的热议。该设计采用一块4.5英寸屏幕,超窄边框设计,甚至可以说无边框,屏幕分辨率为1296x754,像素密度为 333ppi。与之对比的是,三星Galaxy S4为441ppi,而iPhone 5为326ppi。无边框的设计看上去超酷,以致你完全没有掌控的余地。
苹果无边框

iPhone 6无边框设计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今 天,一套苹果iPhone 6的概念图被爆光,引起了媒体界的热议。该设计采用一块4.5英寸屏幕,超窄边框设计,甚至可以说无边框,屏幕分辨率为1296x754,像素密度为 333ppi。与之对比的是,三星Galaxy S4为441ppi,而iPhone 5为326ppi。无边框的设计看上去超酷,以致你完全没有掌控的余地。

苹果6

iPhone 5与iPhone 6屏幕大小对比(图片来自互联网)

除了设计上拥有巨大突破,iPhone 6概念版在规格配置上也同样惊人。A7 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8GHz,似乎有种让人窒息的感觉。预装iOS 8操作 系统,革命性的交互设计,让操控飞扬。全新设计的Home按键,除开通用的双击多任务、单击返回主页面之外,你可以自定义Home按键的位置,真正意义上 的人体工学设计。

d0c1d8211dc3445693fe7282a1daae27

iPhone 6全新设计的Home按键

iPhone 6整机60%采用碳纤维材料,大幅提升强度。同时保留40%的铝合金材质,降低重量并保证精良品质。材料的创新让iPhone 6实现防水功能,2英尺30分钟的水下实验后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概念机采用了2800mAh的电池容量,得到了极大提升,保证你在4G高速网络下12小时不断电。得益于高规格的配置以及优化,iPhone 6运算速度为iPhone 5的四倍,即便是当前最强的Galaxy S4,也两倍于它。

另外,iPhone 6拥有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存储容量得到质的提升。两年合约价格分别在200、300和400美元。

苹果6侧面

iPhone 6侧面概念图

最后需要说道是iPhone 6的拍摄功能。202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说冠绝全雄,800万前置摄像头也仅仅在部分厂商的开发计划中。录像和暗光拍摄方面自然不用多说。

苹果和苹果迷你

iPhone 6概念图与iPhone 6 mini(图片来自互联网)

伴随这套iPhone 6概念方案的还有一张iPhone 6 mini的设计,这一点正好印证了苹果推出廉价版的战略。如果苹果在明年真的拿出这等级别的产品,我相信股东们再也不用为苹果的股价担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