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CPU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时间确认

八核CPU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时间确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456.shtml report 18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0日消息,近日在interwebz网站,泄露了据传是三星Galaxy Note III所拍摄的照片。但是还没有证据证明该照片的真实性,唯一能够证明该照片来自三星Galaxy Note III的证据是该照片中EXIF文件的描述信息,不过该信息也非常容易伪造。下图照片的信息图片,就列出了该照片的EXIF信息。
212554_44ab2

三星Galaxy Note III(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0日消息,近日在interwebz网站,泄露了据传是三星Galaxy Note III所拍摄的照片。但是还没有证据证明该照片的真实性,唯一能够证明该照片来自三星Galaxy Note III的证据是该照片中EXIF文件的描述信息,不过该信息也非常容易伪造。下图照片的信息图片,就列出了该照片的EXIF信息。

0520a1

EXIF信息(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EXIF信息,照片拍摄于昨天并且来自三星设备,该设备的代码为GT-N7200,硬件的版本号为N7200XXUAMEB。早期的三星Galaxy Note II的代码为GT-N7100,因此可以准确推断代码为GT-N7200应该是三星Galaxy Note III。根据照片的分辨率,可以看出拍摄该照片的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镜头亮度为f/2.2。根据上述信息,可以看出该摄像头参数与三星Galaxy Note III的摄像头一致,而且该摄像头也配备在三星Galaxy S4上。

 

目前已知的传闻称,三星Galaxy Note III将会在九月份柏林的IFA 2013大会上发布,但是这仅仅是个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三星Galaxy Note III的传闻会越来越多,只有等到该机真正发布之后一切才能得到证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