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HTC One、诺基亚808和苹果5拍照大PK

三星、HTC One、诺基亚808和苹果5拍照大P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459.shtml report 38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0日消息,随身拍照已经是智能机对于人们的最大功能之一,包括诺基亚、HTC等众多大品牌厂商都十分重视这一点。所以,在他们的旗舰机型的发布会上,对拍摄功能的描述可以说是不遗余力。那么到底哪家的旗舰在拍摄方面更加出色呢?我们今天对这些代表产品进行了对比。
1拍照环境 暗光+无闪光灯+室内

拍照环境 暗光+无闪光灯+室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0日消息,随身拍照已经是智能机对于人们的最大功能之一,包括诺基亚、HTC等众多大品牌厂商都十分重视这一点。所以,在他们的旗舰机型的发布会上,对拍摄功能的描述可以说是不遗余力。那么到底哪家的旗舰在拍摄方面更加出色呢?我们今天对这些代表产品进行了对比。

6拍摄环境:无闪光+室外+全自动

拍摄环境:无闪光+室外+全自动

        三 星Galaxy S4和HTC One是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明星旗舰产品,iPhone 5则是苹果目前最高端的机型,也是销售量最大的智能机。而诺基亚808则是它们主推的拍照智能机,可以说是拍照手机之王。它们的碰撞定会撞击出别样的火 花。我们所做的就是将它们的拍照样品横行排列,由观众自行去分析判断。

6拍摄环境:无闪光+室外
拍摄环境:无闪光+室外

      需要说明的是,所有机器在拍摄中均使用自动模式,没有人为刻意调整参数和模式,而且没有通过缩放来干扰拍摄。其中,诺基亚PureView使用800万像素模式。而且该机器没有HDR模式,所以在该项目对比中避开。

6拍摄环境:HDR+室外

拍摄环境:HDR+室外

因为拍照效果的对比中,个人的主观因素占据很大一部分。因而我们只是将图片和拍摄环境信息展现给大家,并不做评判,把评分权交还给观众。

4拍摄环境:微距特写+无闪光+室外

拍摄环境:微距特写+无闪光+室外

3拍摄环境:普通光亮度+无闪光+室内

普通光亮度+无闪光+室内

2拍摄环境:无光+强制闪光+室内

拍摄环境 无光+强制闪光+室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