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供应链问题解决 产量本月翻倍

HTC One供应链问题解决 产量本月翻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460.shtml report 16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0日消息,因为元器件的短缺和供货不足而导致的产能萎靡,是任何一家品牌厂商都不愿意见到的事情。特别是这种情况发生在一款市场潜在需求巨大的情况下。然而HTC One就遇到了该问题。好消息是,HTC已经解决了这一难题。
htc-one-m7-silver
HTC 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0日消息,因为元器件的短缺和供货不足而导致的产能萎靡,是任何一家品牌厂商都不愿意见到的事情。特别是这种情况发生在一款市场潜在需求巨大的情况下。然而HTC One就遇到了该问题。好消息是,HTC已经解决了这一难题。

 HTC One自今年二月份发布之后,与三星Galaxy S4成为今年上半年高端智能手机界里的两颗双星。高品质的制作工艺和设计让消费者对它欣羡不已。但由于那颗UltraPixel摄像头供货紧张,造成了HTC One产能跟不上市场需求,无形之中损失大批份额。
        HTC 亚洲区主席Jack Tong宣称他们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他们将在5月中旬大力提升产量,达到双倍的水平。这一决定不仅是因为元器件供应得到了解决,还来自于市场的“强大需 求”,Jack Tong这样解释。如此一来,"我们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将会十分乐观”,Jack Tong十分自信。
       日前,HTC官方宣布了他们已经解决了这一供应难题。那颗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已经步入良好的供货环境。所以他们才能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双倍提升产量。因为他们不会愿意一部分的客户群体流入到诸如Galaxy S4的竞争对手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