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551.shtml report 4053 现今市场上各式各样的音箱可谓是五花八门,从外光和功能上都让我们很难选择。在今年的CES(消费类电子展)展会上,Scosche公布了一款全新的防风雨音响—BOOMBOTTLE。

现今市场上各式各样的音箱可谓是五花八门,从外光和功能上都让我们很难选择。在今年的CES(消费类电子展)展会上,Scosche公布了一款全新的防风雨音响—BOOMBOTTLE。

不是水壶 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Scosche是一家非常有创意的公司,该公司制造的智能手机周边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的亲睐。这一次,Scosche公司设计的这款便携式音箱,又为大多的骑行族、登山族和户外野营爱好者带来了新的装备。

不是水壶 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BOOMBOTTLE从名字上就能猜出这款无线音箱的外形,没错,它的外形其实就像是一个水壶,几乎适用于所有自行车的杯架。音箱外壳选用结实耐用的TPU材质,可以吸收自行车在山地行驶时的各种震荡,如果骑行者遇到下雨的天气,BOOMBOTTLE的防水功能将让你不再为此担心,这个保护层甚至有隔离灰尘的作用。Scosche公司为消费者准备了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黄色、紫色、蓝色和绿色。

不是水壶 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该无线音箱的外部尺寸为8.125英寸高,圆口部的直径为2.85英寸。音箱的扬声器位于水壶状身体的两端,而音箱的中部设有开关和调节音量的按钮以及显示电量的指示灯,外观上可谓是简洁大方。外部的扬声器采用两个40mm驱动器和无源低音炮,这个强大的组合将提供震撼的音质和无与伦比的低音效果。音箱内置了一块可充电的锂电池,完整的续航时间高达10小时。音箱中内置的麦克风除了可以用来当作免提电话,还能变成扩音器,并具备了全方位扩散功能。它还配有3.5mm的耳机接口,拥有33英尺的蓝牙无线传输范围。音箱同样具有播放、暂停和跳过曲目的功能。音箱的上部还配有一个扣环,当你随身携带时,可以将它扣在你的背包上,这个巧妙的设计一定会让路人以为它就是一个水壶呢。

不是水壶 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BOOMBOTTLE不仅兼容所有的苹果移动设备,还兼容三星的GALAXY S3和即将推出的GALAXY S4以及具有蓝牙功能的大多设备。显然这款音箱是专为骑行者设计的,但其强大的功能、坚实的外部结构以及便携的设计,都使得此款无线音箱的用途绝不仅仅在于户外。目前,BOOMBOTTLE在美国官网的售价为14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27元)。

不是水壶 骑行族必备的BOOMBOTTLE防水无线音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