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3或采用Atom处理器

三星Galaxy Tab3或采用Atom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553.shtml report 938 昨天,网络刚刚曝光三星Galaxy Tab 3的规格以及谍照,从消息中我们得知三星Galaxy Tab 3将搭载主频1.5GHz的三星Exynos双核心处理器。但今天,又有新的消息传来,三星不会在Galaxy Tab 3上使用自家的处理器,而是会搭载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昨天,网络刚刚曝光三星Galaxy Tab 3的规格以及谍照,从消息中我们得知三星Galaxy Tab 3将搭载主频1.5GHz的三星Exynos双核心处理器。但今天,又有新的消息传来,三星不会在Galaxy Tab 3上使用自家的处理器,而是会搭载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

19051

消息来源于GLBenchmark的数据库,据称,就在昨天晚些时候,三星Galaxy Tab 3的测试数据出现在GLBenchmark的数据库中,并指出,三星Galaxy Tab 3采用的是主频为1.6GHz的英特尔Atom Z2560双核心处理器,运行Android 4.2.2系统。配备分辨率为1280*800的10.1英寸触摸屏并具有WiFi和3G两种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