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Vox耳塞评测 可用App控制音效

Jabra Vox耳塞评测 可用App控制音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597.shtml report 11818 对于那些不喜欢大耳机的人来说,采用时尚设计的Jabra Vox耳塞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虽然尺寸很小,可是Jabra Vox耳塞提供的音频却并不小。特别是Jabra免费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设置音乐、在线控制和麦克风,只花费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4元)就可以让你的智能手机获得整套的产品。

对于那些不喜欢大耳机的人来说,采用时尚设计的Jabra Vox耳塞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虽然尺寸很小,可是Jabra Vox耳塞提供的音频却并不小。特别是Jabra免费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设置音乐、在线控制和麦克风,只花费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4元)就可以让你的智能手机获得整套的产品。

china

外观设计

黑色的外观加上一点银色和红色的点缀,Jabra Vox耳塞的尺寸虽然小,但是设计却非常时尚。它弯曲的形状完全契合我们外耳的轮廓。而且这个耳塞非常的适合我们的耳朵,以至于感觉不到它在动,即使它们没有紧紧地卡住。

china

Jabra Vox耳塞电线的长度为52英寸,由坚固结实的橡胶制成,以Y字型分为左右两个耳朵使用。取而代之的小橡胶滑动密封圈,Jabra Vox用小磁铁在三分之二的地方将左右两个耳塞分开。正如广告上所说的,这个电线即使在放入我们口袋的时候也不会纠缠在一起。

china

我们很喜欢这个有型的在线控制,通过中间单独的按钮可以对本地音量向上或向下调整。然而这些控件本身有一点点僵硬。不止一两次,我们需要按两次来打开或者是停止音乐,而按钮却只反应一次,我们的手指有时候会打滑,有时会不小心把音量调小。

这个耳塞提供了两对额外的小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布袋用来装它们。

应用程序

你在使用Jabra Vox耳塞的时候可以使用免费的Jabra Sound应用程序(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它将杜比数字音效技术和可定制的均衡器合二为一。该应用程序包含爵士、流行、节奏蓝调、嘻哈、蓝调、电子、乡村、城市、朗诵、舞蹈、拉丁、丛林、金属、古典、单调、摇滚和自定义。

china

我们很喜欢该应用程序黑色和黄色的色调搭配,但是shuffle的功能很难找到。它只有在你播放歌曲的时候才会出现。我们也不是复古CD专辑封面的粉丝。但是你可以把你正在收听的内容分享到Facebook 和Twitter,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china

让人烦恼的是,当你激活杜比数字音效技术的时候你只能使用均衡器。在听Miles Davis的“All Blues”时,我们更喜欢均衡器没有杜比数字音效技术的声音。当它打开的时候,声音变得沉闷,即使我们采用了爵士风格设置。

性能

在低于100美元价格的产品中,Jabra Vox的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流派,高范围和中音音调是相当清晰。Lumineers “Stubborn Love”中的声乐和吉他弹奏非常的清楚。

china

不过这个低音将超过歌曲。在相同的Lumineers歌曲,贝司和鼓点听起来很强而且浑浊。我们在听Frank Sinatra的“The Best is Yet to Come”时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低音不仅大大超过了“Blue Eyes”的声音,并且更加浑浊。

china

当我们在Jabra Sound应用程序中启动杜比数字音效技术的时候,Sir Mix-a-Lot的“Baby Got Back”听起来就好像低音来自车里的立体声。幸运的是,它可以通过Jabra Sound应用程序得到缓解。

在线的麦克风很好用。按住该按钮激活Siri,它可以很清楚的识别我们的命令。然而,在通话过程中,打电话的人说我们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起伏并且小,能够知道我们在用耳机进行通话。

总结

有些时候,你需要的是一款体面的耳机,这也是Jabra Vox耳塞所要传递的内容。

china

99美元,他们提供一个高于平均音频水准的小包装。虽然我们期待在线控制能够更好用,低音不再浑浊,不过Jabra Vox耳塞还是非常物有所值的一款耳机产品,值得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