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机器人底座Romo 售970元6月上市

iPhone机器人底座Romo 售970元6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600.shtml report 2174 过去几年,苹果非官方博客(TUAW)上有几篇很有特色的帖子,内容是介绍一款很萌的iPhone机器人底座—Romo。不过Romo最早还是2011年底Engadget网站介绍的,而且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的项目很成功。去年秋天,Romo的制造公司Romotive又回到Kickstarter网站,建立了更新后的Romo项目,并且也获得巨大成功。目前,Romo在其公司网站上能以149美元(约人民币970元)的价格被预定,并可在今年6月送达。

萌翻你的iPhone机器人底座Romo 售970元6月上市

过去几年,苹果非官方博客(TUAW)上有几篇很有特色的帖子,内容是介绍一款很萌的iPhone机器人底座—Romo。不过Romo最早还是2011年底Engadget网站介绍的,而且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的项目很成功。去年秋天,Romo的制造公司Romotive又回到Kickstarter网站,建立了更新后的Romo项目,并且也获得巨大成功。目前,Romo在其公司网站上能以149美元(约人民币970元)的价格被预定,并可在今年6月送达。

新的Romo机器人底座很有趣,可以将iPhone倾斜放置在上面,看起来手机就变成了机器人的头部,并且它可以根据你的移动而滚动哦。目前,任何一款iOS设备都可以控制Romo,但最好还是使用iPhone4、iPhone4S和第四代iPod touch。Romo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模式被iPhone4S控制,而且其它的iOS设备也可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