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会预热 Android机器人入侵巴塞罗那

MWC大会预热 Android机器人入侵巴塞罗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09.shtml report 1712
  一年一度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即将于2月14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为重要的展会,移动设备厂商、电信设备厂商、电信运营商等企业将展示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手机产品、网络技术、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创新服务等等。

  今年的MWC 2011将会上演更加精彩的移动设备角逐,在年初的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只看到了为数不多的几款新手机,HTC、三星、LG、索尼爱立信等厂商均把自己本年度的重头产品留在了下周发布。

  这些新设备中,HTC将会推出多款不同定位的新产品,包括他们的首款双核智能手机和其他分别指向中端、入门级的新品,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系列的第二代手机和平板机设备,均采用双核新处理器设计,LG则是发布双核裸眼3D显示的擎天柱系列手机和平板机,索爱会带来曝光已久的PS游戏手机。此外还有京瓷的三屏Android手机,以及微软召集的第二批Windows Phone 7产品。

  大家可以看到,无论是曝光还是前期预热,Android系统已经成为本届MWC展会最大的赢家。不仅如此,从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发回的展台布置情况也可以看到,大量的Android机器人玩偶正在进行组装,届时将会布满整个会场的展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