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顿扫光 猎豹清理大师畅爽体验

手机卡顿扫光 猎豹清理大师畅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53746.shtml report 4560
\

近期,第二季花儿少年和第三季跑男的推出,又强势席卷了国人们的荧幕。作为两档火爆全国的真人秀娱乐节目,不仅热播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并且它们在社交媒体话题榜单内的表现也相当强悍,据新浪微博的24小时话题榜单显示,花儿与少年目前暂居榜单第一位置,而跑男则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均为综艺类节目。据悉,该两档节目的播出时间均比较晚,跑男的播出时间为21:10分,而花儿少年的播出时间已经延后到了22:00。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这已经到了上床睡觉的时间了,但这挡不住影迷们的热情,不少人还是会为了节目而选择使用手机观看。

既然是使用手机观看,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都知道,手机在长时间观看视频后最容易出现的是卡顿、卡死的情况,甚至在过程中还伴随着高发热现象。试想一下,如果在影片高潮部分遇到个卡顿、卡死,那让人摔手机的心都有了。不过也不必感到头痛,猎豹清理大师独特的清理技术或许可以帮助我们搞定手机卡顿、发烫的那些问题。

经常使用安卓手机,手机里往往会存在着使用各种app后缓存下来的系统文件,特别是社交类软件,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堆积并严重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有的人懂得清理垃圾,殊不知市面上的软件繁杂,要找到一款能真正有效清理掉所有系统垃圾的软件也并不轻松。再者就是安卓上普遍出现的软件自启,它们会时刻运行在后台并占用手机的运存空间,一旦数量过多用户操作其他app时就容易发生卡顿现象。对于专注于全球用户手机清理的猎豹清理大师而言,以上的病症均可以轻松搞定。垃圾清理和内存清理一直是猎豹清理大师创始之初就存在的“技能”,它大幅优于同级别软件的清理性能让全球数亿的用户选择了使用它。同时猎豹清理大师还拥有十分优秀的用户体验,比如自启程序管理功能就针对用户手机情况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若是非ROOT用户可以在设置内打开锁屏清理后台自启功能,降低锁屏后因程序活动造成的额外耗电。针对已ROOT用户可以使用猎豹清理大师一键将扫描到的自启软件进行禁止,这就相当于对这些应用判了“终生监禁”,除非用户允许自启或主动使用,否则它们永远也不会在后台出现。

\

\

猎豹清理大师官方下载地址:http://cn.cmcm.com/cleanmast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