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性价比不再 卓普小黑对比小米2A

小米手机性价比不再 卓普小黑对比小米2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2/119492.shtml report 19324 去年的这个时候,小米还是一代性价比的标杆,其在中端和低端市场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从下半年开始智能机的发展有愈演愈烈之势,更多的厂商开始加入了进来,整体的手机售价是越来越低,而相应的硬件配置确实逐步提高。最近阿里巴巴联合卓普发布了一款配置很高、价格却很实惠的机型卓普小黑,该机型上市之初预定价格仅为1399元,现在的实际销售价格也仅为1559元,与小米2A的价格相差不多,那么小米2A是否还有性价比之王的荣誉,我们通过今天的对比评测来解密。

去年的这个时候,小米还是一代性价比的标杆,其在中端和低端市场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从下半年开始智能机的发展有愈演愈烈之势,更多的厂商开始加入了进来,整体的手机售价是越来越低,而相应的硬件配置却是逐步提高。

导图

  最近阿里巴巴联合卓普发布了一款配置很高、价格却很实惠的机型卓普小黑,该机型上市之初预定价格仅为1399元,现在的实际销售价格也仅为1559元,与小米2A的价格相差不多,那么小米2A是否还有性价比之王的荣誉,我们通过今天的对比评测来解密。

测试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两款机器的配置信息:

配置信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