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奢侈黄金版三星Galaxy S4 售价15804元

惊!奢侈黄金版三星Galaxy S4 售价15804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2/119620.shtml report 17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苹果的iPhone 5不再是唯一一款黄金机身的智能机了,今天由英国公司Goldgenie加工出三星最新版Android旗舰机Galaxy S4的黄金、铂金以及玫瑰金款式。通过下面图片,可以看出该机尽显奢侈,已经超出了手机的范畴,完全是一款奢侈品。

0522a1

黄金版三星Galaxy S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苹果的iPhone 5不再是唯一一款黄金机身的智能机了,今天由英国公司Goldgenie加工出三星最新版Android旗舰机Galaxy S4的黄金、铂金以及玫瑰金款式。通过下面图片,可以看出该机尽显奢侈,已经超出了手机的范畴,完全是一款奢侈品。

0522a8

黄金版三星Galaxy S4奢华包装(图片来自互联网)

       黄金版四核三星Galaxy S4的售价为1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804元。这款黄金版的三星Galaxy S4被放置在一个华丽的木箱中,与黄金版iPhone着实类似。从售价看黄金版三星Galaxy S4并没有比其他奢侈Android智能机贵很多。作为黄金外衣的内部,用户可以选在白色或者黑色的三星Galaxy S4作为基础款式。

在配置方面,金版三星Galaxy S4与普通版大致相同,只不过搭载了1.9GHz四核处理器。该机并配有免费的SIM卡,以及只提供16GB内置存储型号。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具体的发售日期,很可能会在英国首先发售。

这么一款奢华且售价高的手机,你们会抽风的购买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