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III跑分27000 首搭Android 4.3

三星NoteIII跑分27000 首搭Android 4.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3/119687.shtml report 26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Note III照片,并且该设备的代码为GT-N7200,硬件的版本号为N7200XXUAMEB。最近,一张据称是三星Galaxy Note III安兔兔跑分成绩的截图被传到了网络上。泄露设备代号为GT-N7200的手机出现在了安兔兔跑分排行榜中,曾经测试的三星Galaxy Note II代号为GT-N7100,因而从手机的代号可以推测出,该机正式最近被炒得很热的三星Galaxy Note III。 0523a
1

三星Galaxy Note III(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Note III照片,并且该设备的代码为GT-N7200,硬件的版本号为N7200XXUAMEB。最近,一张据称是三星Galaxy Note III安兔兔跑分成绩的截图被传到了网络上。泄露设备代号为GT-N7200的手机出现在了安兔兔跑分排行榜中,曾经测试的三星GalaxyNote II代号为GT-N7100,因而从手机的代号可以推测出,该机正式最近被炒得很热的三星Galaxy Note III。

0523a

代号GT-N7200的三星Galaxy Note  III跑分照

      安兔兔跑分已经成为泄露新款手机的常用途径,因为手机制造商已经习惯在完成开发后,首先使用安兔兔跑分测试手机性能表现。而且在新款手机研发过程中,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也经常开展,从而确保能够发挥出手机的最大潜能。

通过安兔兔跑分结果可以看出三星GT-N7200运行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该机是业内第一款采用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的智能机,而该版本的操作系统谷歌直到现在也没有对外宣布。最主要的硬件特征是,该机配有三星Exynos 5八核1.6GHz处理器,与三星Galaxy S4处理器相同。

 根据从安兔兔官方了解到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3配备了1920×1080高分辨率屏幕,具体屏幕尺寸未知,同时该产品也安装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配置方面和跑分方面来看,三星Galaxy Note  III具备目前最高规格的硬件配置。

代号GT-N7200的三星Galaxy Note  III跑分成绩在27000分以上,排到了安兔兔评测中8000多位的位置,略微逊色于三星Galaxy S4的31000分成绩。三星Galaxy Note  III逊色三星Galaxy S4差距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三星Galaxy S4已经是上市发售的成熟产品,而三星Galaxy Note  III还仅仅在研发测试阶段,预计该机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上市。因此相信经过三星不断的优化和调试,三星Galaxy Note  III跑分成绩还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