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年度旗舰机 全球最薄P6-U06真机曝光

华为年度旗舰机 全球最薄P6-U06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3/119722.shtml report 13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今天在网上爆出一张华为明星旗舰机图片,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网上疯传的P6?早在5月初就曾爆出华为将推出了一款超薄新机,代号P6-U06,厚度仅为6.18mm,它最终的命名有可能被定为荣耀3。而后又爆出6月18号将举办主题"美,值得等待“新品发布。
华为
华为代号P6-U06(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今天在网上爆出一张华为明星旗舰机图片,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网上疯传的P6?早在5月初就曾爆出华为将推出了一款超薄新机,代号P6-U06,厚度仅为6.18mm,它最终的命名有可能被定为荣耀3。而后又爆出6月18号将举办主题"美,值得等待“新品发布。

就在今天下午4点华为副总裁余承东在自己的微博回应,华为终端年度旗舰产品即将推出,它不是荣耀3,而是P系列极致时尚家族最新成员。也就是说这款P系类新品就是代号为P6-U06,只是很可能它最终的命名将不是荣耀3。通过图片曝光可以看出金属纤薄机身,以及部分EMUI的界面,更加应证了之前曝光的P6-U06。

具体其他配置暂没透漏,不过据了解该机的定价可能是在3500到4000区间。最后余承东也表示此款年度旗舰机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