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双卡双通 时尚中端SONY M35C评测

电信双卡双通 时尚中端SONY M35C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9/119945.shtml report 22948 SONY Xperia SP M35C是一款电信定制中端产品,采用铝合金边框,并增加了“透明带”元素,与电信的合作,为更多电信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SONY Xperia系列智能手机给人最多的印象就是时尚、个性,凭借漂亮的外形、时尚界面以及丰富的功能体验,让Xperia系列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独树一帜。

IMG_4296

即旗舰产品SONY Xperia Z L36h之后,SONY又相继推出了中端产品,外观依然骚气,工艺精湛,并且与L36h同样搭载SONY的多项新技术。SONY Xperia SP M35C是一款电信定制中端产品,采用铝合金边框,并增加了“透明带”元素,与电信的合作,为更多电信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