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配置曝光 将配5.5寸或更大屏

魅族MX3配置曝光 将配5.5寸或更大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0/119956.shtml report 16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相比国内的小米,Oppo和酷派这些品牌,魅族是最早走向国际化的手机企业。魅族的MX系列也是受到了国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从早期制造mp3到后来的MX系列手机,魅族逐步褪去“苹果模仿者”的帽子,成为了一家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Meizu-MX3-PCB

魅族MX3 PCB板(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相比国内的小米,Oppo和酷派这些品牌,魅族是最早走向国际化的手机企业。魅族的MX系列也是受到了国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从早期制造mp3到后来的MX系列手机,魅族逐步褪去“苹果模仿者”的帽子,成为了一家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让我们回到魅族手机本身,今天,一张疑似下一代MX的内部PCB板被曝光。上面元器件的摆放位置清晰可见。有经验的资深业内玩家通过这张图片,获得了下一代MX--MX3的许多信息。

据分析得知,魅族MX3至少将配备一款5.5英寸的屏幕,因为PCB板的宽度达到了75毫米之多,如果算上周围的外壳空间,MX3的整机宽度将达到80毫米左右。该宽度足以容下5.5英寸的屏幕,如果算上窄边框设计,即便是6.0英寸的屏幕也是可以容纳的。

之前的曝光中,下一代魅族MX将会搭载三星Exynos 5410 Octa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16:9)。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也有可能是1300万)。整机采用窄边框设 计,外形和HTC One有些类似。不管怎样,魅族这几年并没有让我们有过多失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