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兄无犬弟 小米手机2A vs 2S大比拼

虎兄无犬弟 小米手机2A vs 2S大比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750.shtml report 12285 关于iPhone4S中“S”的含义,业内的传闻就有好几种,有的人认为“S”代表3GS中的速度(speed),也有人认为是为了纪念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所以可以理解为iPhone4 for steve,还有人认为iPhone4S中“S”更多意味着“siri”。但是,事到如今,争论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iPhone4S已经掀起了S版的浪潮。而曾几度让人刮目相看的国产小米就紧随S版的浪潮,相继推出了小米1S、小米2S,再然后还推出了小米2A也就是小米2的青春版。当下,小米2A与小米2S已然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那么两款手机在整体表现上到底有多大的差别,今天我们就通过详细的测评来见分晓吧。

关于iPhone4S中“S”的含义,业内的传闻就有好几种,有的人认为“S”代表3GS中的速度(speed),也有人认为是为了纪念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所以可以理解为iPhone4 for steve,还有人认为iPhone4S中“S”更多意味着“siri”。但是,事到如今,争论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iPhone4S已经掀起了S版的浪潮。而曾几度让人刮目相看的国产小米就紧随S版的浪潮,相继推出了小米1S、小米2S,再然后还推出了小米2A也就是小米2的青春版。当下,小米2A与小米2S已然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那么两款手机在整体表现上到底有多大的差别,今天我们就通过详细的测评来见分晓吧。

1

参数对比:

QQ图片20130527161050

通过参数对比,可以直观地看出,在硬件配置上,小米2A的屏幕为4.5英寸,另外还配备了NFC芯片,这都是小米2S所不具备的,而小米2S在CPU和摄像头上要明显优于小米2A。下边我们详细地来看一下两者的差别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