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江郎才尽ios7扁平化设计任重道远

苹果江郎才尽ios7扁平化设计任重道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972.shtml report 5516 被业界人士众说纷纭的ios7将在6月10日的2013 WWDC大会上推出,届时,可能将会有更多关于ios 7的设计概念公布。对于ios7系统而言,经过了若干年视觉疲劳的洗礼之后,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称作因循守旧,缺乏创新精神。而近来各种媒体对于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乔纳森将会在ios7中放弃拟物设计,转而使用扁平设计的预测也不绝于耳。这或许意味着ios7将会有一个革命性的变化,但是笔者认为这次蜕变任重道远。

被业界人士众说纷纭的ios7将在6月10日的2013 WWDC大会上推出,届时,可能将会有更多关于ios 7的设计概念公布。对于ios7系统而言,经过了若干年视觉疲劳的洗礼之后,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称作因循守旧,缺乏创新精神。而近来各种媒体对于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乔纳森将会在ios7中放弃拟物设计,转而使用扁平设计的预测也不绝于耳。这或许意味着ios7将会有一个革命性的变化,但是笔者认为这次蜕变任重道远。

QQ截图20130514103854
(图片来自互联网)

笔者认为乔纳森这次的“推陈出新”并不能给ios7带来任何革命性的改变,以下为您带来详细的解释。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