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mini6月20日亮相 配4.3寸屏幕

三星S4 mini6月20日亮相 配4.3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988.shtml report 17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三星Galaxy S4的儿子——Galaxy S4 mini终于出世。一切和之前媒体的曝光预测相仿,配备4.3英寸qHD超级AMOLED屏幕,而且外观和S4几乎一致。
Samsung-Galaxy-S4-Mini-GT-I9190-official-2

三星Galaxy S4 mini(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三星Galaxy S4的儿子——Galaxy S4 mini终于出世。一切和之前媒体的曝光预测相仿,配备4.3英寸qHD超级AMOLED屏幕,而且外观和S4几乎一致。

Galaxy S4 mini搭载1.7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5GB。整机内置8GB的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机器背面为一枚800万像素的主摄像 头,Galaxy S4的经典拍照软件自然是支持的。该机器发布时预装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三星的TouchWiz当然包含其中。另外还有Group Play、S Health等优秀应用。

      另外,三星Galaxy S4 mini整机尺寸为124.6x61.3x8.94毫米,重107克。配一块1900mAh的电池。发布时,S4 mini有两个配色版本,分别为白色和黑色。在网络连接方面,S4 mini支持3G和LTE 4G网络。蓝牙 4.0、Wi-Fi等属于标配。值得一说的是S4 mini为双SIM卡设计,是为其中的一大亮点。

据称,三星Galaxy S4 mini将在6月20号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届时,有关它的具体细节和发售价格将会进一步披露。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