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放弃12英寸计划 或推7英寸平板

HTC放弃12英寸计划 或推7英寸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996.shtml report 19983 HTC前段时间爆出将推Windows平板,但今天据彭博社报道称,HTC已经放弃推出12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但HTC并没有放弃推出平板,可能会推出小尺寸的7英寸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HTC前段时间爆出将推Windows平板,但今天据彭博社报道称,HTC已经放弃推出12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但HTC并没有放弃推出平板,可能会推出小尺寸的7英寸平板。

P1016515

据分析,HTC放弃12英寸平板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是12英寸平板的开发成本过高;其次,HTC认为这种尺寸的平板市场需求量不高;第三,别家推出的Windows RT版平板销售惨淡。虽然HTC已经决定放弃12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但这并不代表即将可能推出的7英寸平板不采用Windows RT系统。

手机之家观点:

1、现今大尺寸平板的销售已经开始出现下滑,虽然现在特征还不明显,但从1月份爆出的屏幕出货量便可探究一二。9英寸以上的屏幕销售出现明显下滑,而7-8英寸屏则增长迅速;

2、Windows RT系统,还是放弃吧,如果HTC真的推出7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其销售结果应该和放弃的12英寸是一样的,毕竟Windows RT在用户体验方面还是有些缺陷的。如果HTC非要选择Windows系统,那么不如上Windows Pro,但这样一来,成本势必还会增加;

3、建议HTC可以尝试Android版的7英寸手机平板,带有通话功能或许还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至少把成本收回来;

4、走高端路线,直接将7英寸平板制作成金属外观,类似HTC One的放大版。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手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