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基于软件手写笔触控可降低功耗

NVIDIA基于软件手写笔触控可降低功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4/120081.shtml report 2075 当前无论是平板还是手机,无一例外都在向触控方向发展,而敏感的屏幕和精细度就意味着功耗的增加。而功耗一直是移动设备的死敌,至今为止,任何一个生产厂商或者科技公司都对此束手无策,只能寄望于未来的科技发展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当前无论是平板还是手机,无一例外都在向触控方向发展,而敏感的屏幕和精细度就意味着功耗的增加。而功耗一直是移动设备的死敌,至今为止,任何一个生产厂商或者科技公司都对此束手无策,只能寄望于未来的科技发展了。

cesliveblog0324

nvidiastylus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停滞不前了,进行相应的转化还是可以的。在今天开幕的台北Computex 2013展览上,NVIDIA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种思路。一个小小的电容手写笔便可以对耗电量进行友好转化。NVIDIA CEO黄仁勋在大会上展示该项基于软件的触摸屏技术,他利用一个简单的非数字化的手写笔在屏幕进行书写,屏幕会根据手写笔力道的轻重缓急、倾斜角度来判断线条的粗细,这种精确度目前已经达到了毫米级别。利用手写笔的另外一端则可以对书写错误的部分进行清除,而不需要对屏幕进行触摸。

nviddsc08589mat800
nviddsc08592mat800

NVIDIA解释称,这种技术将有效的控制屏幕计算的耗电量,在未来,NVIDIA还会将该项技术进行改良,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基于该技术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