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4英寸入门级智能机Xperia M

索尼发布4英寸入门级智能机Xperia 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5/120136.shtml report 2283 除开高端机型,索尼似乎没有停止发布新机的步伐。今天,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一款运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的设备,名为Xperia M。至于"M"代表什么,似乎只有“中等档次”才够贴切。因为它正是这样的市场定位。
索尼Xperia M

索尼Xperia M(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除开高端机型,索尼似乎没有停止发布新机的步伐。今天,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一款运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的设备,名为Xperia M。至于"M"代表什么,似乎只有“中等档次”才够贴切。因为它正是这样的市场定位。

根据索尼官方公布的消息得知,Xperia M配备一块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另搭载一颗1GHz双核Snapdragon处理器。机器背面为5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每秒30帧的720p视频录制。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M遵循了索尼OmniBalance全平衡的设计原则,所以它看上去十分漂亮。整机的造型也十分紧凑简洁,仅9.3毫米厚,重124克,十分轻巧。在屏幕的下方,我们看到了索尼创新的RGP提示灯设计,在来电或者有通知的时候通过不同的颜色来提醒用户,这样你就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索尼Xperia M

索尼Xperia M(图片来自互联网)

其他的配置还包括一枚前置摄像头,4GB的内置存储容量,当然会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然怎么够用呢?运行内存为1GB,电池容量可以保证你近10小时的使用。而且最重要的是Xperia M加入了索尼自家Stamina模式,让你的手机随时随地进入到休息模式,这样可以大大延长电池的续航。

最后,索尼Xperia M发布时会推出黑色、白色和紫色三个配色版本。另外还有一个黄色以及双卡双待版正在研发,届时也会推出。据悉,该手机的上市日期大概在今年第三季度。价格虽然尚未披露,但相信会很亲和,届时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