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WikiPad游戏平板仅售1500元

7英寸WikiPad游戏平板仅售15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5/120145.shtml report 19911 你会用平板干什么?当这个问题真正摆在用户面前的时候,笔者相信不会有任何一个用户会很清楚、很明白的说出其中的原因。因为平板发展到现在也是一个模棱两可的产品,并没有极度明确的定位和生存环境。同样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使得现在市场中出现了许多或与手机二合一、或与笔记本二合一的混合跨界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你会用平板干什么?当这个问题真正摆在用户面前的时候,笔者相信不会有任何一个用户会很清楚、很明白的说出其中的原因。因为平板发展到现在也是一个模棱两可的产品,并没有极度明确的定位和生存环境。同样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使得现在市场中出现了许多或与手机二合一、或与笔记本二合一的混合跨界产品。

而另外一个发展方向就是游戏机领域,众所周知,NVIDIA推出了一款游戏机产品,不仅性能强悍,而且外观足够吸引人。在应用上也绝对不输平板,甚至在某些方面比平板还要强悍。而看到平板游戏机发展的并不仅仅只有NVIDIA一家,爱可视、Razer都曾推出了平板游戏机产品。今天这个阵营有加入了一个产品,它就是WikiPad。

19675

据悉,WikiPad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7英寸IPS触摸屏;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1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1系统。WikiPad为其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手柄控制器,在控制器上带有双摇杆、一个底垫和一些游戏按钮。

该款游戏平板将会在6月11日在英国开售,市场售价250美元(约1532元人民币),这种价格基本与一款中低端7英寸Android平板相当,相信当其上市后,“光秃秃”的7英寸平板将会面临严峻挑战。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手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