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秘制7英寸游戏平板Xbox Surface

传微软秘制7英寸游戏平板Xbox Surfac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044.shtml report 15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在10.6英寸的Surface RT推出之后,微软在近日被传新动作,正在搭建一款7英寸的游戏平板,取名为“Xbox Surface”,不仅在硬件上进入最后阶段,而且规格与今年6月份泄露的相符。
2

传微软秘造游戏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在10.6英寸的Surface RT推出之后,微软在近日被传新动作,正在搭建一款7英寸的游戏平板,取名为“Xbox Surface”,不仅在硬件上进入最后阶段,而且规格与今年6月份泄露的相符。

这则传闻提到,Xbox Surface不仅拥有制定的ARM处理器,而且专为游戏选择了一个高宽带RAM,但也有可能采用英特尔核心,以及中性硬件。

不过,不要指望Xbox Surface运行完整的Windows系统,它可能内置一颗定制的内核。

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如iPad mini一样,是一款通用的设备,但可能支持短信和其他功能,不过游戏功能将是重点中的重点。

我们相信,微软还在研发其他设备,但保密性更高,部分的开发项目被传正在微软美国办事处进行。

最后,如果Xbox Surface将进行大规模生产,我们将在全新Xbox控制台被推出前见到真容。

微软难道要从商务人士迈入游戏达人的行列?它本该在企业用户市场发挥长处,但现在似乎都在拿自己短处与他家长处相比,不知微软的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