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差价还是值 小黑C2对比Find 5

千元差价还是值 小黑C2对比Find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7/120244.shtml report 15604 近日阿里云手机系统联合了一众“接地气”的厂商发布了全新的阿里云智能系统。所谓“接地气”的厂商均是国产三、四线的品牌,包括基伍、康佳、小辣椒、卓普和夏新等品牌,机型价格极具优势。定制机型均是该合作品牌的旗舰产品。卓普小黑C2就是其中之一,其凭借5英寸Full HD分辨率屏幕、四核CPU等超级配置跻身国产厂商精品行列。虽然配置精品但价格仅维持在1500元左右。价格上与之前大力打造品牌的OPPO、步步高vivo等厂商产品还有很大差距,到底价格差距在哪?只是品牌价值不同么?我们今天对比一下。

近日阿里云手机系统联合了一众“接地气”的厂商发布了全新的阿里云智能系统。所谓“接地气”的厂商均是国产三、四线的品牌,包括基伍、康佳、小辣椒、卓普和夏新等品牌,机型价格极具优势。定制机型均是该合作品牌的旗舰产品。卓普小黑C2就是其中之一,其凭借5英寸Full HD分辨率屏幕、四核CPU等超级配置预跻身国产厂商精品行列。虽然配置精品但价格仅维持在1500元左右。价格上与之前大力打造品牌的OPPO、步步高vivo等厂商产品还有很大差距,到底价格差距在哪?只是品牌价值不同么?我们今天对比一下。

IMG_4516

对比之前,看一下硬件配置对比:

QQ截图20130606110119
硬件参数对比(蓝色为优势项)

我们选择对比的机型是OPPO Find 5,通过硬件上来看卓普小黑C2使用的CPU应该是MTK的6589。而OPPO Find 5使用的高通APQ8064确实要贵一些,但是也价格差距不应该达到这样大。另外在RAM及ROM上OPPO Find 5也要高出不少。但卓普小黑使用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是唯一在硬件配置上优势的亮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