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升级 支持HDR视频拍摄

三星Galaxy S4升级 支持HDR视频拍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7/120258.shtml report 1840 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S4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被很多用户指出,三星方面也在寻找一些方式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并承诺将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结果。近日,德国Galaxy S4获得了一个升级,上述问题也已得到了初步缓解。
三星Galaxy S4升级 支持HDR视频拍摄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S4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被很多用户指出,三星方面也在寻找一些方式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并承诺将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结果。近日,德国Galaxy S4获得了一个升级,上述问题也已得到了初步缓解。

本次升级序号为XXUBMEA,大小为366MB,在机身默认16GB存储下,安装后会机身空闲存储空间会由9.15GB增加至9.23GB。变化虽不是很大,但升级后用户可以设置程序的安装目录和工作目录,以便用户能够将应用程序转移到扩展的microSD卡上,从而缓解机身自带存储不足的问题。

升级后摄像头程序也获得了更新,具有了新的HDR视频拍摄特性。主要包括两方面的提高,一个是解决了在滚动过程中的拖影问题,另一个是提高了镜头的辨认特性。

其他改进方面,包括在通知区域支持了智能暂停切换功能,增加了新的图标,日历也略有调整,以及用户可以通过页面设置安全的开机状态。

三星Galaxy S4用户可以通过Kies功能,或者通过手机的“设置〉关于”菜单在线获取升级。但是目前该升级还仅仅针对德国用户,支持的机型为基于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的I9505,不过相信基于三星Exynos处理器的I9500也将会很快获得升级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