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旗舰机对决Galaxy S4 VS HTC One

安卓旗舰机对决Galaxy S4 VS HTC 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7/120245.shtml report 20669 步入到2013年,各大手机制造商们似乎意识到了市场转瞬即逝的危机感,所以他们不约而同地加快了产品开发的节奏。至于处于低谷的HTC试图通过一次“挣扎”来摆脱这一局面,所以,他们孤注一掷,发布了全新设计的HTC One,试图拉起血线。
1

三星Galaxy S4 VS HTC One

        步入到2013年,各大手机制造商们似乎意识到了市场转瞬即逝的危机感,所以他们不约而同地加快了产品开发的节奏。至于处于低谷的HTC试图通过一次“挣扎”来摆脱这一局面,所以,他们孤注一掷,发布了全新设计的HTC One,试图拉起血线。

相反,处于顶峰的三星则坐看美好风景。但观众们别忘了三星Galaxy S4的稳健步伐。三星与HTC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分别代表了两个极端。稳重与革新碰撞出的火花,一个销售破500万,一个上千万,成功与否不必多言。毋庸置疑,三星与HTC在他们的旗舰里均注入了十分的心力,通过最棒的idear和更完美的设计,向世人证明谁才是今年最强的智能手机。

这两款旗舰同时在上半年出现,那么消费者最终会选择哪一款呢?基于的因素很多,硬件、软件、设计、价格,甚至包括了个人的喜好。要说谁绝对强于谁,这是很难定论的。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把它们拿来比较,罗列出它们各自的特色,方便犹豫不决的朋友找到自己真正的需求,帮您做出最后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