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III劲敌 索尼Xperia ZU规格曝光

Note III劲敌 索尼Xperia ZU规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9/120365.shtml report 2263 提起今年的平板手机市场,就在大家的目光还停留在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Mega 6.3身上时,一款更能令人兴奋的平板手机Xperia ZU便已出现了。毫无疑问,它将成为三星Note III和HTC T6的最强竞争对手。
Note III劲敌 索尼Xperia ZU规格曝光

索尼Xperia ZU规格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提起今年的平板手机市场,就在大家的目光还停留在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Mega 6.3身上时,一款更能令人兴奋的平板手机Xperia ZU便已出现了。毫无疑问,它将成为三星Note III和HTC T6的最强竞争对手。

我们几乎可以定论,6.44英寸的索尼Xperia ZU是今年屏幕尺寸最大的手机,即便我们目前还没见到本尊。据悉,该平板手机的外观会延续Xperia Z的风格。至于是否依然采用防水防尘设计,只有等到本月25号才能知晓了。

随着关注度的上升,Xperia ZU的规格也是慢慢浮出水面。根据消息者的爆料,索尼Xperia ZU配备一块6.44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x1080的屏幕,采用量子物理技术的它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更加真实。另外,整机搭载一颗四核2.2GHz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主摄像头为背照式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220万像素,整体规格十分高端。

当然,其中最值得我们细说的要数这块屏幕了。据称,索尼Triluminous技术是通过改变涂层性质使得单位图像透出更多的颜色,因而更加明亮。另外,索尼新一代的显示引擎X-Reality技术也将被应用到该屏幕上。可以说,这块屏幕汇聚了索尼最顶尖技术,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还有一点让大家惊喜的是,索尼Xperia ZU仅有6.5毫米厚,十分难得,而且该平板手机发布时将会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总的说来,索尼Xperia ZU在高端平板手机市场将极具竞争力,丝毫不比Note III逊色,相信三星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