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至尊钢铁侠 联想K900导航体验

超薄至尊钢铁侠 联想K900导航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9/120396.shtml report 3907 今天我入手了一部联想K900,早就听说K900在诸多方面都很强,尤其是看过了网上的评测之后我对这款手机青睐已久,今天拿到了很高兴,对于性能我真的不想发表什么意见了,入手两天了整体感觉非常不错,玩游戏什么的都挺快的,今天我想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K900的GPS导航功能,个人非常定位挺准确的,我平时总是用百度的地图,所以今天也选用它吧。
  今天我入手了一部联想K900,早就听说K900在诸多方面都很强,尤其是看过了网上的评测之后我对这款手机青睐已久,今天拿到了很高兴,对于性能我真的不想发表什么意见了,入手两天了整体感觉非常不错,玩游戏什么的都挺快的,今天我想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K900的GPS导航功能,个人非常定位挺准确的,我平时总是用百度的地图,所以今天也选用它吧。

打开软件之后就是一些介绍,我们不去管它了直接进去体验一下吧,点击下面导航按钮会弹出四个选择,语音输入能够方便我们再去敲字了,而且识别率还是比较高的,无论去哪儿大家都可以说出来然后进行定位。而点击附近的话就会弹出二级页面来,这一页中都是与大家外出相关的地点,比如:银行、饭馆、公交站等,这里不在一一介绍了。

我今天要回家所以把我家设为目的地的话,点击线路就会出现如图所示的页面,我输入“密云”两个字就会出现多条线路供我选择,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百度地图的一点,说实话我认为市场上现在多款导航软件我都用过但是让我觉得好的就是百度这个地图了,所以我推荐给大家。然后我选择第一个路线就会出现具体的路线很方便的。

当然如果选择导航的话,直接上方输入目的地就可以了,确定之后就会出现3D立体地图并配合有语音提示,如果我是自驾回去的话那么就可以按照它的提示出发了。如图可见,我定位的是密云县那么K900自动默认了政府的地点,从图中大家能看出来,定位还是很准确的,如果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不知道确切的地点或许可以试试概括的定位,这样到了之后政府附近肯定会是比较繁华的地方,所以在进行询问,这样看来该机的导航还是非常方便的。

在有一点,如果使用K900的导航的话整体的画面质量很清晰,而且语音提示上也很准确,确保了用户能够准确的到达自己的定位位置,反正我认为这款手机的定位还是很准确的,使用导航的时候操作也很流畅,所以如果您也在使用这款手机的话,不妨好好研究一下它的地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