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或8月上市 售价2480元

HTC One Mini或8月上市 售价24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3/120428.shtml report 12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现在Mini风潮一直不断,无论iPad还是三星Galaxy S4都发布了自己的Mini版本。今天来自国外媒体的确认,HTC One Mini也不再是传闻,确有其事,该机将采用比4.7英寸更小的屏幕。
0613b

HTC One Min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现在Mini风潮一直不断,三星Galaxy S4也宣布本月将发布自己的Mini版本。今天来自国外媒体的确认,HTC One Mini也不再是传闻,确有其事,该机将采用比4.7英寸更小的屏幕。

据悉,HTC One Mini完全采用与HTC One相同的设计风格,但与HTC One相比最大的改动是没有采用1080p显示分辨率和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HTC One Mini屏幕尺寸缩小至4.3英寸、分辨率也仅为720p。该机将搭载双核Snapdragon 400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内置存储空间为16GB。经确认,预计将会在8月份HTC发布HTC One Mini版本的HTC One Mini。

 另外特别的是,HTC One Mini将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而且配备前置BoomSound双扬声器。唯一与之前传闻将有所变数的该机的售价,如果该机无合约售价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元,那么该机将会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