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塑胶 三星Galaxy S5将采用金属外壳

脱塑胶 三星Galaxy S5将采用金属外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3/120429.shtml report 17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当三星Galaxy S4发布的时候,一大批分析者认为,这将是三星最后一款处于苹果阴影下的旗舰产品了。意思是说,在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三星一直跟随者苹果的脚步,并且受制于人。不过此情况有望在下一代Galaxy旗舰上彻底消失。
Galaxy-S5-might-sport-metal-chassis-as-Samsung-enters-its-Design-3

三星Galaxy S5碟照(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当三星Galaxy S4发布的时候,一大批分析者认为,这将是三星最后一款处于苹果阴影下的旗舰产品了。意思是说,在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三星一直跟随者苹果的脚步,并且受制于人。不过此情况有望在下一代Galaxy旗舰上彻底消失。

指示者反复强调,三星明年推出的旗舰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截止到目前,三星自己都被强大的需求所震撼了。而且三星近几年的成长足以让大家错愕。那么要想继续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一款跨时代、采用金属机身的新旗舰便显得刻不容缓。

据三星内部消息者的说法,三星确实在准备推出一款铝合金机身的Galaxy S5。类似于HTC One的做法。事实已经证明,铝合金机身不管从哪个方面都比塑胶材质要优质许多。那么明年春季的发布会,三星将有望褪去“设计低劣”的帽子。

消息者指出,三星的这次计划被称之为“Design 3.0”,它们试图通过设计在Android阵营里面脱颖而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领袖。因此,摆脱塑胶感就是Design 3.0的第一步,精良与高品质将成为其新标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