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Nexus 7或7月上市 售价约1404元

四核Nexus 7或7月上市 售价约1404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7/120550.shtml report 71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随着谷歌第二代Nexus 7上市日期逼近,近日国外媒体都非常关注该机。曾盛传下一代Nexus 7已经很久,但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一度认为该机会在5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亮相互联网,并且网上也针对该机曝光过一些配置、价格等信息。
0617b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17消息,随着谷歌第二代Nexus 7上市日期逼近,近日国外媒体都非常关注该机。曾盛传下一代Nexus 7已经很久,但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一度认为该机会在5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亮相互联网,并且网上也针对该机曝光过一些配置、价格等信息。

 

0617b2
    如图所示,日前由华硕制造的一款代号为K009的平板电脑在FCC现身,值得注意的是,在品牌一栏中还出现了“Nexus”一词,这意味着这部华硕的K009很可能就是谷歌即将要发布的下一代Nexus 7

另外,与早期互联网泄漏的配置差别不大,FCC也公布了下一代Nexus 7的详细硬件配置及制造商。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该机将会配备与Nexus 4相同的高通骁龙S4 1.5GHz四核APQ-8064 S4 Pro处理器,并集成Adreno图像处理器,配置前后置摄像头。

 下一代Nexus 7将配备4000mAh的锂电池,通过电池容量可以推断该机是一款7英寸设备,或者大小至少在10英寸以内。该机的高通处理芯片配置上列出了“WWLAN”模块上以“L”字母结尾,意味则该机将支持LTE 4G网络连接。

该机可能依然采用了7寸屏幕设计,不过分辨率将提升为1980*1200,而其他配置也会大幅度提升,并且还配备了2GB内存以及32GB内置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4.3系统。

 根据FCC认证信息显示,下一代Nexus 7将预装上Android 4.3系统,所以该平板很可能会与谷歌的4.3系统一起发布。另据早前消息称,下一代Nexus 7将于7月上市,16GB版本售价229美元,约1404元人民币。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