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植物大战僵尸2》实机试玩演示

iPad《植物大战僵尸2》实机试玩演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7/120558.shtml report 1289 日前,POPCAP旗下塔防大作《植物大战僵尸2:时空穿越(Plants vs. Zombies 2:It's About Time)》的最新实机试玩演示视频相继流出。可以看出其针对移动设备的触控界面设置了全新的游戏操作体验,此外全新植物与僵尸角色也悉数惊艳登场。

日前,POPCAP旗下塔防大作《植物大战僵尸2:时空穿越(Plants vs. Zombies 2:It's About Time)》的最新实机试玩演示视频相继流出。可以看出其针对移动设备的触控界面设置了全新的游戏操作体验,此外全新植物与僵尸角色也悉数惊艳登场。

本次试玩的地图共有三张,其中的主题分别为古埃及(Egypt)、海盗湾(Pirate Seas)和狂野西部(Wild West)。而每个系列地图都有其不同的有趣之处,例如狂野西部的地图设有轨道,种植在轨道上的植物炮塔可以自由移动。

消息显示《植物大战僵尸2》即将于7月18日正式登陆iOS平台,而未来Android版本也会相继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