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1080p  诺基亚WP8新机曝光

四核+1080p 诺基亚WP8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8/120618.shtml report 1726 高通刚刚发布了基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四核处理器,诺基亚就已经开始在酝酿一次大动作了。在知名跑分测试机构GFXBench上,一款神秘的诺基亚设备被曝光。这也就是说WP手机正式进入到四核+1080p屏幕的时代了。
诺记WP8新机曝光 开启四核1080p时代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高通刚刚发布了基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四核处理器,诺基亚就已经开始在酝酿一次大动作了。在知名跑分测试机构GFXBench上,一款神秘的诺基亚设备被曝光。这也就是说WP手机正式进入到四核+1080p屏幕的时代了。

不过,在该站点曝光的测试中,这款诺基亚设备仍然是720p的屏幕,我们推断这是前期的一次工程机独立测试,后期会更改到1080p的规格。据悉,测试中显示该设备的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5,遗憾的是并没有捕捉到CPU频率和内存大小。

我们都知道,高通Snapdragon 400是一款中等级别芯片,由4颗主频1.2GHz的Cortex-A7核心构成。不过高通还发布了一款内置Adreno 305 GPU的处理器——Krait 300,目前该芯片是否支持WP8还不得而知。所以,具体是哪颗芯片还有待进一步的验证。

测试报告中明确透露了制造商是诺基亚,以及操作系统是Windows Phone 8这两点信息。虽传诺基亚即将发布的EOS也是四核处理器,但是这完全是两款设备。由此可以推断,诺基亚已经在着手把旗舰机型推向四核+1080p的时代了,虽然有点晚,但有胜于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