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四核+双喇叭HTC发布Butterfly S

5寸+四核+双喇叭HTC发布Butterfly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9/120725.shtml report 20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HTC 今日在台湾宜兰正式发表今年度第二款旗舰机种 Butterfly S。该机是蝴蝶机小改款,它延续了熟悉的设计语言,依然维持 5 寸触控屏幕大小,使用 1920 x 1080 分辨率触控屏幕。主要硬件搭载了 高通Snapdragon 600 、1.9GHz 四核处理器、2GB RAM 及 16GB 机身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记忆卡。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HTC 今日在台湾宜兰正式发表今年度第二款旗舰机种 Butterfly S。该机是蝴蝶机小改款,它延续了熟悉的设计语言,依然维持 5 寸触控屏幕大小,使用 1920 x 1080 分辨率触控屏幕。主要硬件搭载了 高通Snapdragon 600 、1.9GHz 四核处理器、2GB RAM 及 16GB 机身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记忆卡。

相机部分,Butterfly S 主相机使用了 HTC 在 2013 年向大家介绍的 UltraPixel 感光元件,搭配最大圈 f/2.0 的28mm 广角镜头模块、HTC ImageChip 2 与 Zoe 相机应用。前置一颗210 万像素加 88 度广角的镜头,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除此之外,正面 BoomSound 前置双喇叭的设计,符合我们之前看到外流照片的推测,在机身正面呈现上下对称的视觉感。

HTC Butterfly S 支持 WCDMA(850 / 900 / 1900 / 2100MHz)和 GSM(850 / 900 / 1800 / 1900MHz) 电信网络。其他周边连线还包括了 Wi-Fi 802.11 a/ac/b/g/n、蓝牙 4.0、GPS 和红外线遥控模块。其中同样具备 New HTC One 的 Sense TV 红外线电视遥控功能。

相比其他的机型,该机在电池容量也获得了加强,增大为 3200mAh。搭载 Android 4.2 版本系统,理所当然采用了 Sense 5 的操作界面,所以你将可使用 BlinkFeed 等新的软件应用。

目前该机先在台湾地区发售,可供选择机身颜色灰、白、红三种,单机价新台币 22900 元,约人民币 4700 元。大陆地区何时上市暂未透漏。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