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最佳拍档,联想平板电脑S6000

出行最佳拍档,联想平板电脑S60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0/120815.shtml report 3462 暑假就要到啦、漫长的夏日里,最不喜欢闷在家里了,不如找个凉爽避暑的好地方行走一番!论最新最潮的出行拍档,非联想平板电脑S6000莫属。联想新锐平板S6000,至轻至薄、支持多种互联方式、超长续航,助你随时随地享受旅行乐趣!

暑假就要到啦、漫长的夏日里,最不喜欢闷在家里了,不如找个凉爽避暑的好地方行走一番!论最新最潮的出行拍档,非联想平板电脑S6000莫属。联想新锐平板S6000,至轻至薄、支持多种互联方式、超长续航,助你随时随地享受旅行乐趣!

3G上网,随时在线

无论是漫长的公交车、还是拥挤的地铁里面,都可以看到抱着平板观看电视剧或电子书的上班族,但可想而知,他们看的大多都是已经下载好的视频或电子书。一般的平板只有一种网络接入方式,那就是WIFI。无WIFI不足以玩平板,无WIFI不足以随时在线。但是3G版的S6000却带来全新理念,不仅支持WIFI,还支持2G、3G模式,多种方式接入网络,就算是没有WIFI也能hold住QQ、微博、微信、电子杂志种种,真正实现360度无死角的占领网络和全天候24小时玩平板的愿景!

这种把3G网络带出门的创新理念不仅成为一种时尚,还可以助你成为分享达人。旅行途中,各种美照玉照,随时一键分享。点击图片中的“锁链”图标,即刻通过“GIF快手”分享到微博、QQ、人人等社交网站,随时和亲朋好友生动互动。

图1

超轻便携,旅行必备

既然想轻松出行,就要装备精良。出行的设备要精而不要多、要轻要尽量节约空间,减轻重量。联想S6000就是这样一款至轻至薄的10寸高性能平板,时尚大气,极具价值。

这款大屏平板厚度只有8.6mm,重量约550g。凭借超轻薄的外观设计,联想S6000采用一体机钢材造型,所有按键集于平板的一角,设计超级人性化。再配备专业的巧克力蓝牙键盘,手写游戏更加便捷,一秒钟变身超极本,娱乐办公都能轻松搞定!

图2

双十导航,准确定位轻松旅行

既然要出行,就要做好万全之策。除了精良而轻便的装备,还需要S6000的双十导航做你十全十美的出行助手。联想S6000中内置GPS导航模块,卫星加基站,能在10秒中内准确定位,还能准确指引你去向附近的建筑物、酒店美食。值得一提的是,A3000的定位误差以及导航误差被控制在10米,这样就算是在不熟悉的江南小镇,你也再也不会迷路!同类产品中,几乎没有GPS模块与3G网络双重定位的平板。

另外,联想S6000采用高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其容量达到6350mAh,支持8小时网络浏览,350小时以上待机!对于经常出差或热爱旅行的朋友们来说,这样的超强续航能力,绝对会是你的最佳伴侣。

S6000与无线蓝牙键盘搭档使用,给平板带去了PC的使用体验,开创了平板笔记本新时代。如果将这样一款产品当做出行必备,就相当于同时将平板电脑和超极本带在身边,可谓一举两得,极具购买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