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LED灯 网曝最新苹果iPhone 5S谍照

双LED灯 网曝最新苹果iPhone 5S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4/120895.shtml report 1881 虽然苹果在新一代iOS 7系统发布前的保密性做的非常好,但对于下一代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5S的保密性就不尽如人意了。近日,互联网上泄露了两张iPhone 5S的清晰照片,通过照片很明显可以看到下一代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5S将会在规格配置方面有明显提升。
双LED灯 网曝最新苹果iPhone 5S谍照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虽然苹果在新一代iOS 7系统发布前的保密性做的非常好,但对于下一代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5S的保密性就不尽如人意了。近日,互联网上泄露了两张iPhone 5S的清晰照片,通过照片很明显可以看到下一代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5S将会在规格配置方面有明显提升。

根据照片显示,新泄露的照片与之前谍照中电路板设计略有差异。因此,这次照片显得更加可信。另外该真机照给出iPhone 5S的电池容量为5.92Whr,相比iPhone5的5.45Whr有所提升。

新照片也泄露了镜头边上的LED闪光灯,新的镜头配备了两个LED闪光灯,而且形状也有所改变。其余设计与iPhone 5大致相同,手机边缘继承了iPhone 5的特点,但这也可能并不是最终版本。

根据荷兰博客媒体Simonlyradar曝光的有关iPhone 5S的配置情况,它采用了4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136x640,采用IGZO屏幕技术,运行iOS 7操作系统,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NFC、指纹识别和4G网络连接,内置A7架构的SGX554MP4四核1.2GHz处理器,2GB内存,最大支持128GB内置存储空间。

另外,据称iPhone 5S预计将会在年底上市,届时苹果是否会再次带来智能手机的辉煌,新一代iPhone手机是全新的设计还是上一代的升级,发布之时将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