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搭载WP8操作系统 或金秋推出

HTC One搭载WP8操作系统 或金秋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4/120898.shtml report 1659 HTC One是一款十分成功的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毫无疑问。HTC One作为台湾制造商HTC背水一战的作品,他们在外观设计以及规格上革了自己的命,换来了世人的认可。而最新消息是,HTC不仅仅希望这款机器在Android平台获得成功,他们希望HTC One在Windows Phone 8平台上也能捷报连连。
HTC One搭载WP8操作系统 或金秋推出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HTC One是一款十分成功的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毫无疑问。HTC One作为台湾制造商HTC背水一战的作品,他们在外观设计以及规格上革了自己的命,换来了世人的认可。而最新消息是,HTC不仅仅希望这款机器在Android平台获得成功,他们希望HTC One在Windows Phone 8平台上也能捷报连连。

据知情人士爆料,HTC确实在着手推出WP8版的HTC One,但和Android版的HTC One会有一点区别。在屏幕尺寸方面,WP8版HTC One的屏幕尺寸将会在4到5英寸之间。携带Beats Audio音效,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那颗著名的Ultrapixel摄像头也将包含其中。

据悉,WP8版HTC One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上市日期则在今年年底。预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 8 GDR3操作系统,配图中所显示的是WP8版HTC One的预想图。

我们都知道,HTC在去年12月份发布了两款WP8智能手机,分别为8X和8S。两款机器都比较成功,当然是相对于WP8平台而言。那么WP8版的HTC One能否像Android平台那般大受欢迎,我们也十分期待最终的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