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外观设计 爱唯克思R510移动电源

专利外观设计 爱唯克思R510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4/120949.shtml report 2793 不想在紧要关头时断电,不想到处找地方给数码设备充电,赶紧配个移动电源;不想打理多余的线材,不想携带过多的充电线,赶紧配个爱唯克思R510移动电源。

不想在紧要关头时断电,不想到处找地方给数码设备充电,赶紧配个移动电源;不想打理多余的线材,不想携带过多的充电线,赶紧配个爱唯克思R510移动电源。

image001

R510移动电源是爱唯克思一线通系列中的产品,该系列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国家的外观专利设计,是爱唯克思的创新设计。该系列采用的是充电线嵌入式设计,电源机身与充电线完美融为一体,无多余的外漏线材需要打理,用户外出时无需携带额外的充电线,即可轻松为移动电源充电和给手机设备供电,便捷实用。

image003

外观上,R510移动电源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纯白色的外壳配上浅灰色的嵌入式micro传输线,典雅时尚,尺寸为22*74*52mm,重量仅为123g,精致小巧,可放在衣服的口袋内,或者放在便携袋中,不会造成多余的负担,携带非常方便,而侧面上有LED电量标示,用户可根据上面提供的信息, 及时备电和合理地进行供电,保证您的用电需求。

image005

同时我们发现R510移动电源的线材是可以完全拆卸下来的,这样也就可以方便对嵌入输线的凹槽进行清洁。其容量为5200mAh,5V/1A USB输出,5V/1A USB输入,适用于市场上的大部分智能手机,同时我们也为iPhone 的手机用户配备了IPHONE4和IPHONE5两种接口,使用时只需要对接上机身的Micro USB接口即可。

image007

技术上,爱唯克思R510优质国产聚合物电芯,安全、耐用、低发热、寿命长,多个保护电子电路,保证设备的安全,同时,每个出厂的爱唯克思R510移动电源都会购买高额太平洋商业保险,彻底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充分保证顾客的安全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