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S已量产 车间照流出

苹果iPhone5S已量产 车间照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5/121003.shtml report 17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上周,外站曝光了iPhone5S的前面板照以及排线的细节照,而刚才微博用户@C科技又曝光了一张iPhone5S的前面板照片,不过这次是在生产车间,这表明 iPhone5S已经投产。
1

iPhone5S生产车间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上周,外站曝光了iPhone5S的前面板照以及排线的细节照,而刚才微博用户@C科技又曝光了一张iPhone5S的前面板照片,不过这次是在生产车间,这表明iPhone5S已经投产。

2

早期的iPhone5S面板以及排线照

通过这2张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张图为iPhone5S前面板车间照,第二张为前几天曝光的iPhone5S前面板照,对比发现,两张图片中的iPhone5S排线特征一样,而不同于iPhone5。从该图片位于车间可以判断iPhone5S已经投产,这与苹果九十月发布iPhone5S相符,一般新款iPhone会在发布会召开前三月开始生产。更应征了该机将在几个月后跟大家见面。近日也有消息称廉价iPhone已于六月投产。

综合早前曝光的信息,iPhone5S将采用苹果自制的A7处理芯片,后置摄像头提升至1200万像素,同时添加一项杀手级软件功能:指纹扫描。据透露,iPhone 5S的指纹扫描将会让我们彻底告别密码输入的历史屏幕解锁,App Store商品购买都可以通过指纹扫描来完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