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狂澜 《帝国时代》转战移动平台

力挽狂澜 《帝国时代》转战移动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5/121018.shtml report 1155 今日外媒消息称,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的PC即时战略系列游戏《帝国时代》将移植iOS与Android平台,转战新兴移动游戏市场。微软官方也表示,英文移动版《帝国时代》将面向全球iPhone和Android手机推出,后续也将支持Windows Phone平台。
力挽狂澜 《帝国时代》转战移动平台

今日外媒消息称,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的PC即时战略系列游戏《帝国时代》将移植iOS与Android平台,转战新兴移动游戏市场。微软官方也表示,英文移动版《帝国时代》将面向全球iPhone和Android手机推出,后续也将支持Windows Phone平台。

当然,这也并非微软的初次移植尝试,早前iOS和安卓平台的《Wordament》便是一例,但《帝国时代》的加盟显然则是意欲扮演其最热跨平台游戏的关键角色。此前,KLAB也曾推出几款游戏,包括《Gigabot Wars》、《Lord of theDragons》等。

此次微软已经与移动游戏开发商KLAB达成协议,向其提供了至少包括《帝国时代》在内的数款PC游戏的授权。随着移动设备逐渐蚕食微软得以依赖的Xbox游戏业务市场份额,微软也试图通过这一动作影响索尼和任天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