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竞争升温 LG旗舰机G2或提前发布

本土竞争升温 LG旗舰机G2或提前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5/121023.shtml report 1535
1
LG Optimus G2谍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LG之前公布消息称,将会于8月7日在纽约推出旗下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00的Optimus G2,但是据最新消息,这款超级旗舰将会提前一个月在本土发布。

来自韩媒报道称,在8月的纽约发布会之前,LG将会在7月份抢先本土市场,提前在韩国推出Optimus G2。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并支持LTE-Advanced 4G网络技术,其传输速度将会是目前4G网络的2倍。

对于该机提前的原因,其实也不难理解。同是韩国企业的对手三星,据了解,将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推出搭骁龙800的三星Galaxy S4,该机同样支持LTE网络。这样以来,LG的超级旗舰机如果不提前一个月发布,就会被这个加强版的S4抢占先机。

     根据之前的报道,LG Optimus G2采用5.5寸1080p屏幕,配备2GB内存,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系统和Optimus UI。该机配置与Galaxy S4十分相当,下月,这两款超级旗舰将会在韩国狭路相逢,竞争似乎也在这个夏天升温。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