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寸索尼Xperia Z Ultra售价5775元

6.44寸索尼Xperia Z Ultra售价5775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6/121074.shtml report 24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在昨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索尼Xperia Z Ultra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来自索尼荷兰网站为我们该机的售价已经揭晓,裸机售价为719欧元,折合人民币5775元。根据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 索尼XperiaZUltra行货版本的售价为5599元,相比欧洲版本略微便宜一些,并会赠送充电底座。

2
索尼Xperia Z Ultr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在昨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索尼Xperia Z Ultra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来自索尼荷兰网站为我们该机的售价已经揭晓,裸机售价为719欧元,折合人民币5775元。根据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索尼XperiaZUltra行货版本的售价为5599元,相比欧洲版本略微便宜一些,并会赠送充电底座。

尽管索尼官方将XperiaZUltra发售时间安排在今年第三季,但中国市场的用户却将首先迎来该机的发售。据悉,索尼XperiaZUltra的行货型号为XL39h,并将提供黑色、白色、紫色等三种颜色可选,定于七月下旬登陆国内市场。

Xperia Z Ultra 所采用的 6.4 寸 HD 屏幕(1,920 x 1,080)是首款采用了 Sony Triluminos 技术的手机显示器,它能提供更好的色彩饱和度,而且和 5 寸的竞争对手相比,其显示内容要多出 60%。值得一提的是,在 Xperia Z 和 Xperia Tablet Z 上颇令人称道的防水防尘机能在这款新旗舰上也得到了保留。

相机方面,Xperia Z Ultra 的主相机配有 800 万像素 Exmor RS 感光元件,支持 HDR 录影、拍照,前置镜头则为 200 万像素。搭载 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统,该机在索尼在 Xperia Z 的基础上有所提升。 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根据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索尼XperiaZUltra行货版本的售价为5599元,相比欧洲版本略微便宜一些,并会赠送充电底座。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手写辨识技术,所有笔尖直径超过 1mm 的笔类输入都没有问题,比如说铅笔、钢珠笔、触控笔等。和 Sony 现有 mini-App 所具备的功能一样,使用者在 App 内(包括通话)也可以调出小视窗进行记录,配合笔类输入的话应该能提升不少生产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