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白富美 海信MIRA进军中高端手机

号外白富美 海信MIRA进军中高端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6/121090.shtml report 3813 近日,海信通信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发起了冲锋”,推出了海信MIRA系列智能手机。该机是一款5英寸四核明星智能手机。据了解,率先上市的电信版 MIRA,号称是同类产品中最轻、最薄且性价比最高的千元、大屏、智能、四核手机。http://ah.189.cn/shop/mobile /htmls/4164.html
  近日,海信通信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发起了冲锋”,推出了海信MIRA系列智能手机。该机是一款5英寸四核明星智能手机。据了解,率先上市的电信版MIRA,号称是同类产品中最轻、最薄且性价比最高的千元、大屏、智能、四核手机。http://ah.189.cn/shop/mobile/htmls/4164.html

  小编看海信MIRA的后想到了“魅”、“贵”、“灵”这三个字,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具体分析一下为什么看到海信MIRA这款手机后悔出现这三个字的评价呢。

魅”

“魅”首先体现在海信MIRA的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了5英寸IPS防刮伤触控屏,支持1677万色显示效果;而且采用了全新的OGS屏幕贴合工艺,相较于其他智能手机它的屏幕更为透亮,显示效果更好。机身采用了专利镁合金材质,使得整机坚韧性更强,同时重量下降到145克左右,比普通手机重量大大降低;机身厚度仅为8.7毫米,配合细心工艺设计,让手感更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用定义美女的标准来定义手机,那“MIRA”的外形绝对可以堪称为“白富美”,具有光彩生辉的魅力啊。

贵”

  “贵”不是指价格,而是品质,海信“MIRA”从里到外的硬件设备堪称“贵族”档次。内置4G+1G内存,最大可扩展至32G,通讯录、短信等无边界存储,手机软件尽情安装。在拍照方面,拥有800万+30万像素双摄像头,匹配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完美影音画质细腻呈现,实现全景拍照,内容更全面、更清晰。在待机方面,“MIRA”配有 2000mAh大电池,配合低功耗设计,使得手机耗电低,待机长。如此包装,“MIRA”不“贵”才怪!

灵”

“灵”它一方面取决于“MIRA”轻巧、单薄的外观,另一方面则更在于手机性能的灵活度。海信“MIRA”搭载了四核极速处理器,在浏览网页、观看视频、阅读咨询等方面让用户享受到超流畅体验;同时,全新的安卓4.1操作系统,让UI界面更炫酷、任务导航更简洁、操控也更人性化。可以毫不夸张的说,“MIRA”灵巧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而它灵活的性能则让人叹为观止。

  因此,不难看出海信在“MIRA”的外观设计、硬件配备、性能体验方面是下了大手笔的,但作为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的先锋产品,海信并没有把“MIRA”的价格抬上去,而是以“高配低价”的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可见海信对中高端手机市场是势在必得啊。

  同时在6月4日10:00——6月28日24:00期间登陆天翼手机网进行购买的,享受最低价1190,价格比营业厅低200多元,并且享受前100名购机用户赠送手机皮套、原装电池、led台灯各1分,还可享受优惠劵下单立减50元尝鲜优惠。以及在此期间购买合约机用户系统会抽取5名半价购机用户,获取半价购机的中奖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