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热浪来袭 人气火爆机型盘点

夏日热浪来袭 人气火爆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2/121308.shtml report 15798 不但天气非常炎热,手机数码等市场也是十分火爆,最近可谓是新机多多,随着高校录取陆续结束,参加高考的学生朋友们大概都开始向往自己的大学生活,数码装备是大学生们的贴身伴侣,而一部智能手机自然更是生活必须品了,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人气非常火爆的手机。

夏日热浪来袭,大腿妹子和翘臀小伙,也抚慰不了我们因热而感到烦躁的心情,在此笔者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平时做好预防准备,多多喝水千万别在马路上中暑!

10432542_085120815000_2

不但天气非常炎热,手机数码等市场也是十分火爆,最近可谓是新机多多,随着高校录取陆续结束,参加高考的学生朋友们大概都开始向往自己的大学生活,数码装备是大学生们的贴身伴侣,而一部智能手机自然更是生活必须品了,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人气非常火爆的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