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体验 摩托罗拉Droid Ultra现身

超薄体验 摩托罗拉Droid Ultra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3/121395.shtml report 17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年已经沉寂很长一段时间了,要不是还有一款名为Moto X的智能机偶尔现身媒体界,我们几乎都要把他遗忘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摩托罗拉也是在大力为他们今年的新品造势。今天,摩托罗拉的官方网站上面出现了一款名为Droid Ultrad的智能机主页面。虽不知它与Moto X有何关系,但这是摩托罗拉官方首次承认他们确实在准备发布一款新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年已经沉寂很长一段时间了,要不是还有一款名为Moto X的智能机偶尔现身媒体界,我们几乎都要把他遗忘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摩托罗拉也是在大力为他们今年的新品造势。今天,摩托罗拉的官方网站上面出现了一款名为Droid Ultrad的智能机主页面。虽不知它与Moto X有何关系,但这是摩托罗拉官方首次承认他们确实在准备发布一款新品。

 

在Droid Ultra的介绍页面上,醒目地写着“Think Thin”,意味着超薄是这款机器的主打标签。正文描述 中,Droid Ultra将披上摩托罗拉特色的卡夫拉材质,通过材质与造型设计,让你拿手里时觉得这款机器要比想象中更薄。另外,Droid Ultra拥有丰富的配色选择。我们都知道,摩托罗拉首创地使用了卡夫拉材质,并且将手机的超薄化引向一个新的高度,相信Droid Ultra也会如此出色。

 

页面上虽然出现了一些规格信息,但这些规格很明显属于摩托罗拉RAZR M。这点和描述十分不搭。我们推测这仅仅是摩托罗拉特意留下的一个空白,带真机出台之后才会更新。

 

毫无疑问,Droid Ultra将于预装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不然何以“Droid”开头呢。而"Ultra"则是大多旗舰机型的命名格调,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谷歌入主摩托罗拉之后首款大作。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