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摩托罗拉XPhone真机曝光

超窄边摩托罗拉XPhone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7/121145.shtml report 13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摩托罗拉的X phone智能手机已经传言很久,但是我们一直未能得见它的真实面目。今天来自外媒外公布了一张疑似摩托罗拉X Phone的真机照
1

摩托罗拉X ph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摩托罗拉的X phone智能手机已经传言很久,但是我们一直未能得见它的真实面目。今天来自外媒公布了一张疑似摩托罗拉X Phone的真机照。

消息来源称这是美国运营商Sprint正在4G网络上测试摩托罗拉移动XT1056设备,它很有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X Phone手机。

据悉,摩托罗拉X Phone将会采用4.5英寸或4.6英寸的720p显示屏,前置OLED闪光灯,运行1.7GHz Snapdrago处理器,2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电池可移除。

根据上面的图片,摩托罗拉X Phone运行的操作系统显然是Android 4.2.2“果冻豆”,并采用窄边设计。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