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速度达150KB/s 魅族TD版MX2试用

下载速度达150KB/s 魅族TD版MX2试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4/121316.shtml report 9045 国产手机中,魅族算是一家十分给力的厂商,无论是从产品做工上来说还是从软件应用上来说都极具简约范儿。其外观超凡的做工一直被认为是国内的顶级厂商之一,我们从魅族身上似乎看到了“中国苹果“的样子,即不断对细微之处进行改进,一点一点的改进,最终造成极大的改变。

国产手机中,魅族算是一家十分给力的厂商,无论是从产品做工上来说还是从软件应用上来说都极具简约范儿。其外观超凡的做工一直被认为是国内的顶级厂商之一,我们从魅族身上似乎看到了“中国苹果“的样子,即不断对细微之处进行改进,一点一点的改进,最终造成极大的改变。

TD-CDMA

在3G盛行的年代,你的手机是不是还在使用2G网络?那么赶快选择3G吧。在中国3G网络被划分成了3种,第一种联通的WCDMA 3G,第二种是电信的CDMA2000  3G、最后一种是移动的TD-CDMA 3G。而在三大运营商中,尤以中国的用户量最多,同时覆盖面也是最广的,但中国移动的3G用户数量却是这三个运营商中最少的。

201092103344301

众所周知,无论是哪家厂商与运营商合作都会在手机中预装运营商的一些软件,这些软件在用户看来多数是无用的。尤以中国移动的3G手机来说,只要是中国移动3G手机就会在产品的正面或者背面打上移动3G的logo,同时预装几个运营商软件。出于对用户的考虑,魅族一直在努力寻找与中国移动TD-CDMA 3G的最佳合作模式。最终,中国移动还是屈服了,一款纯净版的TD-CDMA 魅族3G手机横空出世。那么魅族真的是这么做的吗?今天,手机之家拿到了网络传言已久的移动3G版MX2,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

1、外观

调整大小 DSC_9750 调整大小 DSC_9752

无论是包装盒还是产品本身,移动3G版魅族MX2第一眼看上去与CDMA/GSM版的MX2没有任何区别。但只要您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一些细微的改进。

调整大小 DSC_9777

比如魅族移动3G版MX2的听筒部分,已经升级为金属网,黑白相间依然是移动3G版MX2的主要配色。金属包边会令手机更加坚固。

调整大小 DSC_9785 调整大小 DSC_9798调整大小 DSC_9790 调整大小 DSC_9791 
而产品下方的荧光HOME键在没点亮的情况下也变得更加明显,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