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新品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索尼将推新品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4/121453.shtml report 18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知 名芯片制造商MTK对手机终端的低成本化可以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昨天,有消息指出MTK正着手推出一颗全新的8核处理器。该消息一出便得到了众多手机制 造商的回应。其中索尼、LG、中兴、华为和联想均有意推出基于该核心的新产品。对于这些一线大品牌,MTK的支持当然是不予余力的。

Sony-might-make-a-smartphone-with-new-octa-core-MediaTek-MT6592-chip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知 名芯片制造商MTK对手机终端的低成本化可以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昨天,有消息指出MTK正着手推出一颗全新的8核处理器。该消息一出便得到了众多手机制 造商的回应。其中索尼、LG、中兴、华为和联想均有意推出基于该核心的新产品。对于这些一线大品牌,MTK的支持当然是不予余力的。

MTK一直致力于手机的低成本化,所以在入门级市场,MTK的芯片一直都大受追捧。其中MT6592是一颗8核处理器,主频锁定在1.7GHz 到2GHz,在AnTuTu上的跑分测试达到了30000分之巨。超过了三星Galaxy S4,成绩十分出色。用在各路旗舰上都不为过,而且该芯片基于Cortex A7架构,采用28纳米的制程工艺,因此在节能省电方面会十分出色。

索尼是对这颗芯片最为上心的手机制造商中。他们目前已经在着手推出一款基于MTK芯片的智能机Xperia C,该机器主推亚洲市场。而且,索尼也是手机巨头里唯一一个“自降身份”去采用MTK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估计是因为MTK的物美价廉,但这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那么索尼的8核MT6592智能机何时会出呢,这得看MTK的研发进度的。如果不出意外,在明年年初,我们就能得到确切的消息了。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